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6年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6年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2016年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对照通知要求,确定是否符合申请条件。 

  2、申请人须提前考虑好留学期间的科研工作安排并征求项目/课题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意见后方可申报。 

  请申请人于2016515日前完成 ARP网上申报,并将生成的项目申请表及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交人事教育处,所里审核后统一上报。 

  联系人:周彤,王华茂 

  电子邮箱:tzhou@niaot.ac.cnhmwang@niaot.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申报2016年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的通知 

        2.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的通知

  人事教育处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