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举行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21日上午,南京天光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所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李国平副所长主持。

会上,李国平副所长首先作了动员发言,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意义。随后,研究所分管基金事务的郝志博作了关于去年我所基金申报批准情况以及2015年度基金项目指南的报告。在报告的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基金委关于科研道德与学术诚信的具体规定,科技处强调了申请书个人信息必须真实,申请内容原创,严禁虚报与剽窃。紧接着,与会专家也强调了基金委每年都会进行相似度检查,建议科研人员要做好个人学术生涯的长远规划;参会人员就如何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的咨询与讨论。最后,李国平副所长作了会议总结,再次强调基金项目对研究所和科研人员的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本次动员会很好地推进了2015年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