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召开2023年度国基申请经验交流会

为做好202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12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分管所领导、各研究室负责人、科研骨干、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交流会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胡中文副所长主持会议

胡中文副所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研究所开展基础研究和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经费保障,全所科研人员要充分重视基金申请工作,各研究室加强统筹和协调,提交高质量的申请书。

科技处此次邀请了富有经验的相关专家到所作国自然基金申请的培训讲座。讲座内容包含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基本要求、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南的详细解读。

最后,胡中文副所长作会议总结,感谢报告专家与科研人员的参与,他重复强调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科研人员多多下功夫,凝炼关键科学问题、仔细打磨申请书,努力都会有收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