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关于2022-2023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奖评选的通知

各部门:

为激励高技能人才爱岗敬业、提高技能和传承技艺,进一步加强技术支撑队伍建设。研究所现开展2022-2023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在研究所工作满三年且人事关系隶属南京天光所;

(二)具有技师及以下技术工人等级。

二、评选人数及条件

2022-2023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奖评选不超过2人,评选条件见《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奖评选办法》。

三、注意事项

1、《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奖评选办法》和《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奖推荐表》电子版请在所内网“所内规章-人力资源管理”查阅和下载;

2、各部门组织推荐,望远镜工程中心推荐不多于2名候选人,天文与空间镜面技术研究室推荐不多于3名候选人,将《推荐表》报送人事教育处,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xqling@niaot.ac.cn。所有报送材料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3、推荐截止时间:2024125日中午1200前。

 

联系人:凌兴乾、李邦明

 

 

人事教育处

                                          20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