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院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的通知

  各位科研人员: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要求,引领我国科研仪器设备的自主研制和创新发展,促进原创性科技创新成果产出,我院将继续安排专项经费支持科研仪器设备自主研制。院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以满足科研工作的实际需求为目的,应有独到的设计思想、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和明确的验收指标,并能产出实用的科研仪器设备。项目类别主要包括:单独申报类、联合申报类、持续支持类、青年人才类。其中,为进一步提升我院35周岁及以下青年科技人才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科研活动组织能力,针对青年科技人才采取项目单独评审的方式进行倾斜支持。   

  2018年度院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院里的通知正文、实施方案、项目汇总表及管理办法请参考附件。此次申报小国台限项4项。请有意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于6512:00前发送台内初评信息表(附件4)到bmli@niaot.ac.cn,以参加小国台内部的初评遴选,等台内初评通过后,再上报项目实施方案(附件2)。  

  联系人:李邦明    

  电 话:85482299

    附件:1.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2018年度院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组织工作的通知.doc

          2.中国科学院科研仪器设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docx

          3.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doc

          4.台内初评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