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转发:院国际合作局申报2019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接院国际合作局通知,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详见附件)的规定,我院“2019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19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请资助的计划为2019年全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计划。  

  请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并将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至ARP系统。具体申报要求请见附件-管理办法。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829日。  

  管理办法中相关要点摘录如下:  

  会议资助:需已有会议批件,资助强度根据原则上一类会议为10 - 30万元(外宾150人以上),二类会议为5 - 10万元(外宾50-150人),三类会议为4 - 5万元(外宾50人以下)  

  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资助:需取得正式邀请信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国际组织现职或竞职人员应提供与职务相关的证明材料。受资助人将获得参加国际会议期间的全额资助(包括国际旅费、国外生活费、会议注册费、必要的城市间交通费等)或部分资助。  

  联系人:林素 

  电话:85482293 

  Emailslin@nioat.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  

       2、《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 

科技处     

2018年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