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职工电子书屋正式上线运行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研究所创新文化氛围,经研究所工会前期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职工电子书屋”于820日正式在所外网上线试运行。 

  职工电子书屋通过互联网进行在线阅读,内容包含电子期刊杂志、电子报纸、电子书籍等多个类型,涵盖时政新闻、党工文苑、培训专区、管理财经、科学技术、文化艺术和家庭健康10个栏目,共有3000多册图书,100多种杂志和500多种报刊,可满足不同年龄和不同知识结构的职工的阅读需求。 

  职工电子书屋可在网络和移动终端上随时随地获取书屋提供的刊物信息,使职工足不出户便可博览群书,试运行以来得到职工的广泛关注,上线一周点击量超过4000人次。 

  研究所工会希望通过“职工电子书屋”的建设,进一步满足职工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促进研究所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中科院南京分院网站——南京天光所职工电子书屋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