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2013年度修缮项目通过验收

  8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2013年度办公科研实验楼修缮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的验收。由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研究员任验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南京天光所副所长、纪委书记李国平研究员对验收组专家来所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上,南京天光所综合办徐锋汇报了研究所2013年修缮项目的实施情况,验收专家组分建安、使用管理、财务、档案四个专业组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实地查看,并审阅了项目档案资料。经过各专业验收组评议,认为南京天光所严格执行财政部和中科院关于修缮专项的相关规定,2013年度修缮项目实施内容符合批复要求,功能运行正常,达到了修缮改造的既定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南京天光所通过办公科研实验楼修缮项目的全面实施和维修改造,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所的科研基础条件,大大改善了园区的主体科研环境,有力地保障了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

验收会现场

    相关链接:中科院南京分院网站——南京天光所2013年度修缮项目通过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