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党委举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201948日下午,南京天光所党委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陈传善副教授来所作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南京天光所综合办副主任谢立华主持。全体所领导及6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陈传善副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对党的十八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方面做了科学系统地讲解。陈传善副教授的报告非常生动,通过大量翔实的史料对各理论观点进行阐释,深深地吸引着与会党员。整个报告会长达两个多小时,与会人员始终聚精会神,会场洋溢着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报告会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陈传善副教授的报告使全体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指导。

陈传善副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