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天光所完成2018年修缮项目竣工验收

  20181229日,南京天光所召开2018年修缮项目“园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同时成立了所修缮项目验收组,所纪检监督小组代表出席会议。验收组在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程总结报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质量评价意见,并与施工、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现场实地查看后,一致同意通过该修缮项目的竣工验收。 

    项目实施内容主要包括:园区沥青道路、路缘绿化、排水管网、围墙出新、边界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机房升级改造等工程。项目通过前期公开招标,于2018816日正式开工,1025日完工。通过验收后,目前各分项工程已陆续投入使用,如期顺利完成2018年度财政部基建修缮任务。 

   该修缮项目完成后,整体上有效改善了研究所的科研实验办公环境和园区道路等基本条件,切实满足了研究所的安防、车辆管理及通行、通信网络运行环境等迫切需求。

 

 验收会现场

 

  园区改造后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