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袁祥岩书记深入2023级学生宿舍调研

  2024110日,为了解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参加集中教学的一年级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南京天光所党委书记袁祥岩专程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深入2023级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袁祥岩先后察看了学生们的住宿环境、生活配套设施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情况。袁祥岩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立德树人、个人规划、学习考试、师生及同学情谊、身心健康、假期安排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主动性,加强自我管理,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品格,为个人未来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有利条件,为我国天文技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储备知识和技能。 

  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研究所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刻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努力拼搏。 

  研究所党群监审处处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